brand2.jpg

產品編號:106

標記:Classici (經典款)

屬性:熱處理基底粉(HOT PROCESS BASE)

適用:冰淇淋與霜淇淋使用(gelato / soft ice)

型態:粉末狀(powder preparation)

包裝:5 kg / bag4 bags / box

C/P值:★★★★★

預計售價:每公斤NT$448

進口地:義大利

製造日期:2013/6/4

有效期限:Best use before 2016/6

 

原廠原文說明:

DARILOI (Elenka's Flagship Base) | powder preparation

Elenka's Flagship high quality base. Easy to use and made with quality milk from France. Can be used with water or milk. This is the most used product from the range of Elenka bases.

Recipe: 250 gr. Dariloi, 1000 gr. Water, 220 gr. Sugar.

 

說明:

這是一款Elenka的旗艦型冰淇淋基底粉,也是最被常使用到的原料,它主要是由法國進口的高品質牛奶所製成的,非常方便使用,可以加食用水,也可以使用牛奶,在夏季鮮奶短缺與高價時,是一種很好替代使用的基底粉。原廠配方參考:250克的達里歐基粉,搭配使用食用水1,000克、220克的砂糖。

 

C/P值分析:

250克的達里歐基粉,搭配使用食用水1,000克、220克的砂糖。

成本:448/1,000*250 + 0 + 36/1,000*220 = 119.92

總重量:250+1,000+220 = 1,470

平均每百克成本:119.92/1,470*100 = 8.158/100(約當130ml)

 

優點說明:

這是一種方便簡單,又具有好味道的基底粉,可用於搭配各項牛奶底口味冰淇淋使用,價格合理,又可以食用水替代鮮奶使用,符合經濟效益。尤其適合連鎖店使用,以控制每次製作冰淇淋的品質穩定,配方簡單亦可使工讀生來操作。Elenka的基底粉製造技術優良,除了上述配方外,冰淇淋廚師還可加入自己的想法,以這個為基礎,搭配其他的食材來使用,創造更適合更專屬的冰淇淋風味,例如:鮮奶油、或不同甜度、風味的蔗糖等。

 

其他說明:

本公司所代理的義大利Elenka品牌冰淇淋原料,係是義大利優質的原料製造商,面對這樣的優質原料,為求產品品質與有效期限內,本公司不採大量進貨,以確保其品質。而所賺取之利潤係為一定之合理利潤,所以本公司保留隨時依據公司營運成本與匯率變動,而調整旗下所有原料之售價。售價合理非因有效期限將至,每項商品均有一年至三年的有效期限,而下次進口會依據銷售情況而定,惟進口運送物貨需要一個月以上之船期,請買家依據自己的進銷存控管購買數量,避免銷售時製造冰淇淋原料缺少不足。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