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2.jpg

產品編號:113

屬性:/處理基底粉(COLD & HOT PROCESS BASE)

適用:冰淇淋與霜淇淋使用(gelato / soft ice)

型態:粉末狀(powder preparation)

包裝:1 kg / bag20 bags / box

C/P值:★★★★★

預計售價:每公斤NT$462

進口地:義大利

製造日期:2013/2/2

有效期限:Best use before 2016/2

 

原廠原文說明:

PREZIOSA P/F50 | powder preparation

Best Value base. Low dosage modern base. Can also be used with hot precess.

Recipe: 50 gr. Preziosa P/F50 Base Universale, 1000 gr. Full cream Milk, 250 gr. Sugar, 25 gr. Skim Milk Powder.

 

說明:

最佳經濟效益的冰淇淋基底粉,也是最被廣泛應用的原料,有原味奶香的冰淇淋基礎風味,冷熱的處理程式皆適用。原廠配方參考:50克的原味50基底粉,全脂牛奶1,000克、250克的砂糖、25克的脫脂奶粉。

 

C/P值分析:

50克的原味50基底粉,全脂牛奶1,000克、250克的砂糖、25克的脫脂奶粉。

成本:462/1,000*50 + 60 + 36/1,000*250 + 185/1,000*25 = 96.725

總重量:50+1,000+250+25 = 1,325

平均每百克成本:96.725/1,325*100 = 7.3/100(約當130ml)

 

優點說明:

這是一種可以冷處理與熱處理的基底粉,可以簡化製作流程,在時間、工法與成本的考量下,是最佳的經濟效益,算是一款較現化工藝製作的基底粉,可用於搭配各項牛奶底口味冰淇淋使用,價格合理。Elenka的基底粉製造技術優良,除了上述配方外,冰淇淋廚師還可加入自己的想法,以這個為基礎,搭配其他的食材來使用,創造更適合更專屬的冰淇淋風味,例如:鮮奶油、或不同甜度、風味的蔗糖等。

 

其他說明:

本公司所代理的義大利Elenka品牌冰淇淋原料,係是義大利優質的原料製造商,面對這樣的優質原料,為求產品品質與有效期限內,本公司不採大量進貨,以確保其品質。而所賺取之利潤係為一定之合理利潤,所以本公司保留隨時依據公司營運成本與匯率變動,而調整旗下所有原料之售價。售價合理非因有效期限將至,每項商品均有一年至三年的有效期限,而下次進口會依據銷售情況而定,惟進口運送物貨需要一個月以上之船期,請買家依據自己的進銷存控管購買數量,避免銷售時製造冰淇淋原料缺少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