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編號:413

適用:冰淇淋與霜淇淋使用(gelato / soft ice)

型態:醬料狀(paste preparation)

包裝:3kg / can;3 cans / carton

C/P值:★★★★★

進口地:義大利

製造日期:2013/7/1

有效期限:Best use before 2016/7/1


說明:
這是一款Elenka特色產品風味醬,含有大量的果肉,沒有凝膠成份,而且也沒有放入很多的糖來填充風味醬的內容。應用的範圍冰淇淋或霜淇淋。
原廠配方參考:每公斤牛奶底基底使用100克。

其他說明:
本公司所代理的義大利Elenka品牌冰淇淋原料,係是義大利優質的原料製造商,面對這樣的優質原料,為求產品品質與有效期限內,本公司不採大量進貨,以確保其品質。而所賺取之利潤係為一定之合理利潤,所以本公司保留隨時依據公司營運成本與匯率變動,而調整旗下所有原料之售價。售價合理非因有效期限將至,每項商品均有一年至三年的有效期限,而下次進口會依據銷售情況而定,惟進口運送物貨需要一個月以上之船期,請買家依據自己的進銷存控管購買數量,避免銷售時製造冰淇淋原料缺少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