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99_351454448331167_273982707_n  

1° CLASSIFICATO GELATO AL GUSTO DI PISTACCHIO AL CONCORSO INTERNAZIONALE SIGEP 2014!!!

CONGRATULAZIONI A GIOVANNI LASAGNA E ALLA NOSTRA PASTA PISTACCHIO OROVERDE.

 

恭禧Elenka的金獎開心果OROVERDE,在2014年的SIGEP-35th(第三十五屆義大利里米尼國際冰淇淋、榚點、麵食與手工麵包展覽-http://fr.sigep.it/)冰淇淋比賽,開心果冰淇淋得到第一名。

面對如此高品質的開心果醬料,我們依然以最合理的價格來取悅在台灣所有喜歡義大利冰淇淋的朋友們,希望我們的用心與堅持,您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