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us)

dscf1219.jpg      

1. Angelo Gioia品牌故事

小時候經過玩具店看到新奇的機器人,吵著要母親買給我,就坐在地上哭著耍賴不肯起來。然而母親自然不肯因為我的吵鬧就屈服,也不想讓我一直坐在地上不起,所以就買了一盒小美冰淇淋給我,當我吃完冰淇淋後,我的眼淚也乾了,就和母親手牽手離開了玩具店,這是我第一次和冰淇淋的接觸。

長大後,在生活的經驗中總有遇到不快樂事,我依然會去買一盒冰淇淋,等到吃完後我又有精神去面對下一個挑戰。現今身為父親的我,我也是會買一盒冰淇淋給我含著眼淚的小孩吃,果然吃完後就會露出可愛的笑容。此時我才體會到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買冰淇淋,而是為人要讓身邊的人快樂與感受幸福,我想這和母親當初的想法是一樣的。

白色香草冰淇淋總是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的感覺,就像是天使一般,Angelo Gioia是義大利文,意譯是歡樂喜悅的天使。天使總會出現在我們的周遭然我們卻不自知,祂會出現在充滿歡笑的遊樂場,祂會出現在熱戀的情侶之中,也會存在充滿幸福快樂的家庭裡,但更會始終陪伴在失意人的身邊,為他們守護加油。Angelo Gioia是快樂的天使,將與你同在,享受幸福人生~Enjoy Your Life~~~

 

2. 經營理念

「分享」是我們經營冰淇淋事業第一的理念,我們分享幸福快樂給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我們分享美味冰淇淋不因為是窮人、富人而有區別;我們分享成功經驗給任何一位肯努力工作的人。我們透過了分享讓別人得到了幸福,我們也因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

就像我們嘗到了美食,第一的念頭是想要將它介紹給我們親愛的家人與好朋友分享,看著他們享受美食時得到的快樂滿足,使我們之間的情感更為甜蜜。我們不會忘了經營事業的最初衷----要讓身邊的人幸福與快樂,對分享與品質的堅持始終如一。

 

3. 經營目標

義式冰淇淋在全世界頗具盛名,去到義大利旅遊過的旅客,一定不會忘了品嚐道地的義式冰淇淋。而現今台灣也有許多店家引進了義式冰淇淋販售,這種吃過一次就令人終生難忘的滋味,只可惜還並不普及。我們的終極目標即是讓義式冰淇淋,除了可以普及的推廣之外,更要以平民價格,讓每一個人分享食用冰淇淋的幸福與快樂,因此我們將提供價格合理的製作設備與原料來推廣這個市場。

我們與您分享什麼是義式冰淇淋,其實製作好吃的冰淇淋一點都不難,請繼續點入您就可瞭解義式冰淇淋製作的奧秘,什麼的配方可以造就出不同的口味及綿密滑順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