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分享一家專業烘焙原料的廠商,其有有很多滿有趣的原料,可以作為創意的冰淇淋。
IMG_9707.JPG  

IMG_9709.JPG  

酒漬櫻桃耶~~~可以用香草底,或是一般的基底,淋上酒漬的醬汁後,或於每球冰淇淋上,放上一至二顆酒漬櫻桃,不僅顏色迷人,味道一定很搶舌中的味蕾。

IMG_9710.JPG  

看到了嗎?有水果皮的切丁、切片,製作水果冰淇淋時,可搭合適的味道,尤其是檸檬皮的切片,我們可以在每一份的冰淇淋上面都放個一、兩片,不僅有fresh的清新,更能將原本水果冰淇淋的風味給提味出來。還有開心果仁,壓碎後,拌入或是在最上層灑上,於咖啡基底的冰淇淋。有咖啡香味,又有堅果的香氣和咀嚼的口感,是會越嚼越香。

IMG_9711.JPG  

日本抺茶粉~我的最愛,平時就會泡抺茶粉來喝了,光作法我就立即想到兩種。一是我在日本吃過的抺茶霜淇淋,直接入牛奶基的冰淇淋,茶香及奶香是滿配的組合;另一種就可以用宇治金時的方法,做成淋醬或是直接用粉淋在冰淇淋上,旁再放上一小湯匙的紅豆泥。光想像這兩種組合的畫面,好日本味~~~

IMG_9713.JPG

IMG_9714.JPG  

義式冰淇淋大多當日現做,既新鮮又好吃,若是有開放式的廚房,透明的製作過程,一定讓客戶覺得乾淨又安全。若是製作者又加上一頂專業的廚師帽,更加深客戶的信賴程度。我老早就想買來戴了~

IMG_9659.JPG

 IMG_9654.JPG

 IMG_9656.JPG

 IMG_9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