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來這家義式冰淇淋店了,我喜歡它的裝潢,就是有那種歡樂冰淇淋店的感覺。裝潢的顏色有很豐富、很飽和感的色調,在這裡吃上一杯冰淇淋一定很快樂,尤其是可以坐在街道上,看看來來往往的車子與行人,過一個午後陽光的休閒時間,真好~~

以下的照片是店內的裝潢,明亮的光線及簡單的產品價格標示牌,讓人就覺得舒服。店員服務又親切,還可以讓人試吃,並且還說明各種口味的內容,來吃冰淇淋的人可以避免踩到地雷,說真的每一種口味試吃過後,真的都不錯,都好吃,就看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罷了。

IMG_9743.JPG

IMG_9761.JPG

IMG_9758.JPG

IMG_9739.JPG

IMG_9738.JPG

IMG_9735.JPG

IMG_9733.JPG

看到口味標示牌右上角的小logo了嗎?沒錯這個就是PreGel義大利第一品牌冰淇淋原料的供應商,看來網路上很多美食家會推薦它,不是沒有道理了。由這個品牌做出來的義式冰淇必有一定的水準,給它一個讚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歐洲最大的冰淇淋原料製造商-PreGel

草莓sorbet-這個基本的作法應該是以水和新鮮草莓,以1:1的比例,再和上砂糖、葡萄糖與草莓醬料,打均勻後投入冰淇淋成型機製作出來的。

IMG_9734.JPG

巧克力牛奶底的冰淇淋應該是以巧克力基底冰淇淋,再加上醬料後製作出來的,看看這個巧克力冰淇淋深到發亮的表面,一定就知道是很好吃。

IMG_9731.JPG

IMG_9732.JPG

這個檸檬酒有特色,就是酸得很過癮,口感是剛入口有甜味,但後味的酸勁就來了,愛吃這種清爽的酸,是可以來試試看。

IMG_9730.JPG

IMG_9729.JPG

IMG_9727.JPG

水果優格,不用懷疑~~PreGel的優格,是獨步有名的好吃,優格加上奶香味,你沒吃過的話,等於這輩子都沒機會吃過這麼棒的優格冰淇淋。

IMG_9728.JPG

IMG_9726.JPG

IMG_9725.JPG

IMG_9723.JPG

IMG_9722.JPG

榛果的,沒錯,和下面那個只在義大利西西里特產的綠皮開心果,原料成本最高,吃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一定划得來。這比水果貴得太多了。

IMG_9720.JPG

IMG_9770.JPG

IMG_9775.JPG

我喜愛口味的基本款-優格,雖然常常吃,但只要PerGel出的優格冰淇淋,我會去試每家冰淇淋師傅的功力,今天的稍稍差了一點,抱歉我的嘴刁了一點,我在猜可能是直接把優格粉和已老化的基底拌勻後,再去打成冰淇淋。其實我透露個小小秘訣,因為老化的冰淇淋,它的純化溫度在4℃,直接混入時溫度是低了點,若是可以在20℃~40℃混入時,味道的融入更緊密,畢竟優格這種菌,在發酵的最適溫是如此,會再好吃一點,酸與奶的香與味,更棒哦~~

IMG_9756.JPG

今天挑的Special是酒釀櫻桃,酸酸甜甜帶著櫻桃香,是它最大的賣點。而又多加了一點巧克力會使用的碎粒,口感真讚,又給你一個讚,但Special的口味價格會貴一點,既然是貴一點的Special,若能再加一點PreGel的優格粉,那真是天下無敵了,一定讚讚讚

IMG_9751.JPG

IMG_974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