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以前就想玩出一些新的創意了,玉米濃楊那種香醇甜味的口味,若是在冰淇淋之中,一定會讓喜歡玉米這種食物的朋友們驚喜。為了講究口感的無敵綿密與滑順,這次我特別加入鮮奶油來提升,果然不負我所望,吃在嘴裡的真的有濃濃的玉米香味,還加上了好滑順的口感,像是直接滑到喉嚨裡去,好...好...好特別哦!用義式的方法做美式的配方,沒吃過的人絕無法想像,冰淇淋一小口就有如此的紮實感。

IMG_0072.JPG  

主原料配方:

1. 沖泡即食玉米濃湯一盒 (喜歡口味更重的,可以買兩盒)

2. 葡萄糖 100g

3. 牛奶底冰淇淋粉(milk base) 200g

4. 鮮奶 2000ml

5. 鮮奶油 200ml

 

冰淇淋做法步驟:

一、先將1-5項以攪拌棒攪拌均勻後,加熱均質到85度C後,投入製冰桶製作冰淇淋。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IMG_0088.JPG IMG_0093.JPG IMG_0094.JPG  IMG_0096.JPG IMG_0114.JPG IMG_0156.JPG IMG_0157.JPG IMG_0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