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同學來我這裡做過冰淇淋,實在忘不了檸檬柚子的好味道,但她心中的最愛可是情人果呢,這兩種口味都屬於清爽的口味,酸甜的味道很引人要一試。這次的主素材是屏東團購很有名的情人果冰,在試味道的過程中,單單以情人果加水所打出來的味道其實就滿夠的,但要做到讓人一吃就中,就上癮的話,則要再調整味道。所以加入了蜂蜜,讓甜味多香氣,再加入檸檬則最後情人果的後味,則是有些清香。

IMG_0267.JPG

主原料配方:

1. 飲用水 500ml

2. 細砂糖 100g

3. 葡萄糖 100g

4. 情人果冰 二罐(700g/罐)

5. 蜂蜜 少許

6. 檸檬 半顆 

冰淇淋做法步驟:

一、先將主原料1到6項以攪拌棒均勻後,整體倒入製冰桶製作出冰淇淋即可。

IMG_0299.JPG IMG_0319.JPG IMG_0322.JPG IMG_0331.JPG IMG_0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