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光華商場旁每週六、日都會有假日農場市集,都是一些台灣各地來的農民們,帶著自己種的新鮮蔬果,或是有機農產,甚至還自家牧場生產的鮮乳。來到這裡首先是被香噴噴的烤地瓜吸引到的,在冷冷的冬天裡握著剛從窯裡拿出來的蕃薯,是好幸福的事。這農家是由花蓮新城鄉來的,專門栽值有機的地瓜,比起一般地瓜的價錢,多了約三倍,是可以帶皮吃的地瓜。

紫甜薯(芋心蕃薯),有較一般地瓜濃郁的香氣,在外觀實在紫得讓人覺耀眼,像是埋在土地裡的紫寶石。做成冰淇淋有比葡萄更加的貴紫,是天然的色素,漂亮呀~~~

口感滑順綿密,是來自根莖類植物的特性,不用脂肪-完全零脂;香淡的氣味,帶著從土壤中甦醒鮮甜。這可不是每家冰淇淋店都會做的,要能吃到可是要看運氣呢!

003.jpg  

IMG_01.JPG IMG_02.JPG IMG_03.JPG IMG_04.JPG IMG_05.JPG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