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電台004

當我吃到第一口的義大利冰淇淋,就被獨特的味道,紮實的口感與無限的創意,而陷入了無可自拔的境地。怎麼可能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居然在台灣沒有幾家店在販賣,也沒什麼人知道這麼棒的美味甜點,令人不可思議。因此,我給了自己一個很鉅大的任務,就是把這個美味的義大利冰淇淋,能以低廉價格分享給所有的人,讓所有的人都能擁有這一份幸福。

 

在義大利冰淇淋推廣的路上,靠自己一個人在推很辛苦,我需要眾人好朋友的幫忙,哪怕是一點點的力量,都是正向地往前進步。喜歡義大利冰淇淋的朋友,歡迎來和我做朋友;想要加入義大利冰淇淋的行業,我願意傾囊相授;或是喜歡吃的朋友,就算是消費一球義大利冰淇淋,對我們來說都是幫助。我感謝任何幫助的力量,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義大利冰淇淋寫下開拓的歷史。

 

今天我要特別感謝吳恩文大哥,給我一小段的時間,讓我有機會把這麼好的冰淇淋告訴大家,這熱情不會冷卻,會持續燃燒下去的。在推廣的過程中,其實我也會有挫折和孤獨感,但只要吃下一口這麼美味的冰淇淋,我的力量就來了,而您的鼓勵更是我的支柱,我們一起加油吧!

 

節目播出的時間為

邀訪時間7/31()早上11:10-12:00,現場直播

中廣電台001 中廣電台002 中廣電台003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主持人簡介

吳恩文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企管研究所畢業,曾任電視台記者、主播,現為「吳恩文國際媒體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及中廣流行網「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節目主持人。著有「給我熱情與正義」、「裁員潮世代求生術」,及食譜「青春正當紅」、「青春活力鮮果汁」、「大廚沒教的聰明料理」、「吳恩文的快樂廚房」、「辦桌樂」、「吳恩文的食物戀」等書。

 

節目簡介

「吃」一直是最熱門的話題,不論社會景氣蕭條或是經濟繁榮,享受美食仍是生活當中最重要的小事!「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希望藉由專業的大廚、食譜作家帶給聽眾最實用的料理撇步與技巧;由專業挑嘴的老饕帶領聽眾享用巷弄美食;由主持人的美食專才提供最道地的烹飪方法、最新的美食資訊以及每道料理背後的歷史典故,同時開放call-in與聽眾做最好的互動,解決聽眾在廚房裡的所有大小事!實用的資訊、輕鬆的呈現,讓聽眾一起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播出頻道

中廣流行網

收聽頻率:

FM103.3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澎湖

FM102.9新竹、苗栗

FM102.1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

FM103.1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埔里

FM96.3  金門

(亦可中廣網站線上收聽)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kitchen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