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在夢境裡,我們無所不能,我們充滿快樂,我們被滿足了遺憾。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會做夢,但隨著年紀和現實的環境而忘記或是放棄了,甚至不敢做夢,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而我所努力的是,讓有夢想的人,走出夢境去實現他們在冰淇淋的想法。這裡不是鼓吹,也不是慫恿,而是實實在在把所有經驗分享出來,讓有夢想的人可以參考。雖然實現夢想是要承擔風險的,但人生何處不是風險呢?重點在於掌握自己能承受的風險,挑戰自己的逆境,成功不成功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做了自己覺得正確而且快樂的事。

 

最近接到好多朋友打電話來詢問開店的事,他們都不是那麼急著開店,有的是想等退休後,有的是想等準備更充分後再來,這些都是好事。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太急急忙忙地就去做一件事,而是事事經過深思熟慮去決定的。

 

我們做冰淇淋的人,有一個特質,喜歡吃冰、熱情、很快樂。也只有這樣特質的人,才可以讓吃我們冰淇淋的人感受到幸福。會有感而發地寫這篇,是因為一位網誌上的朋友留言,從文字中就可以看到期待、快樂以及想要別人幸福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義大利冰淇淋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