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因為家中的一個小生命誕生,稍稍忙了一點。其實任何在生活中的正面消息都是值得喜悅的,哪怕是一點點的小事情。今天我想分享兩個消息,這兩個訊息都值得讓我高興很久,正面的訊息多了,自然可以充飽希望的電池。 

一、阿喨兩夫妻到高雄六龜育幼院做公益,對這事他們倒是滿低調的,不太多說,但我覺得這既是好事,就該讓多點人知道,或許可以喚起其他朋友們一起加入公益事項。這類正向力量的訊息,能多傳播點,總比富少又如何如何好得太多了吧。 

要做公益的方法內容很多,其實不用多加介紹,就算是在facebook上按個讚,讓好消息傳出去,也是好事。所以我們來看照片中的小朋友,他們天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了,讓心中的愛多點吧。

DSC02454DSC02267

 

二、南庄林小姐的歐德蜜,出現了大排長龍的風景,看到歐德蜜分享的照片及內文的期許,真的開心。我所開心的不是誰誰誰膁了多少錢,真正會令人開心的是,當一個人他對自己有信心,認為只要自己肯努力,總有一個會實現,有了這樣的信心,做什麼事情都不怕。也許財富總有一天會用盡,但信心不滅,永恆燃燒。

orderme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