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ugu  

我喜歡辛苦工作一天之後,享受美好晚餐的感覺。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雖然很累很辛苦工作後,所得到的快樂感覺。那是一種心安又踏實的感受,雖然忙,但忙得很高興。而能為自己喜愛的理想或是心愛的家人而忙,更是幸福的感覺。

 

同一種個性的人,容易相互感動到,Tone調自然會合在一起。我所輔導的學生,都具有一種共通的特質,一種勇於追求自己想法的熱忱,也是因為如此,他們對義大利冰淇淋總是有燃燒不完的熱情小宇宙。這次的對象會來做義大利冰淇淋,實在讓我沒有想過他們會加入義大利冰淇淋的行列。是一對夫妻,有兩個很小小孩的夫妻,大的小孩才三歲。先生是工程師,太太是國中老師,其實他們的生活很穩定,但太太對義大利冰淇淋真的是很熱愛,還是願意在穩定的生活之中,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曾問過,其實妳們的生活很穩定,為何還要這麼累,去多增加一個工作呢?!尤其當妳還有兩個這麼小的小孩。她回答我說,她真的是很喜歡義大利冰淇淋,對此情有獨鍾,而且也希望能為小孩留下點東西。我想這個東西指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吧?!當小孩的同學問到,你的爸爸媽媽在做什麼工作呢?他們可以很快樂地說:「我們家是做冰淇淋的!」,想想這是一件多值得讓小朋友高興的事。

 

他們真的是很有熱情,也很愛品嚐美食,所以一開始他們的想法很單純,就只是為了這兩個可愛的寶貝,可以吃到自已製作出最好、最安全的美食。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來做義大利冰淇淋,可想而知,這是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

 

_MG_0152 _MG_0153 _MG_0155  

一大早就搭乘高鐵來到了高雄~~~高雄的天氣真好,不像台北,還在下著大雨呢!高雄天氣熱,我看一年12個月至少有10個月以上都可以賣冰淇淋呢。只是覺得滿奇怪的,高雄怎麼沒有幾家義大利冰淇淋店呢?!

 

_MG_0157 _MG_0159 _MG_0161   

其實冰淇淋早就送到高雄來了,放在車庫裡二、三天了,為了配合他們平時要上班,特別選在週日可以一整天來做冰淇淋的事。首先要先拆箱把冰淇淋機給卸下來,但這要花點力氣,流些汗水。因為機台有二百多公斤重,為了保護機台在運送的過程中,安全不被碰撞,要用木箱包裝好,還要從機台裡面的鋼架,用四根大螺絲直接鎖在棧板上,這樣才不怕搖晃。

_MG_0182  

 

_MG_0167   

終於都拆好卸下來了,我們就可以運送的可愛的工作室裡去安裝,然後再製作出最棒的義大利冰淇淋了。

 

_MG_0170

外面不锈鋼保護的膠紙,要花點時間慢慢地撕掉哦~~~

 

_MG_0173 _MG_0176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工作室,雖然小小的,但好可愛哦,很有溫馨的感覺,他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可以坐在小椅子上,看著媽媽親手做出冰淇淋,真是件幸福的事,我想他們一定會有很快樂的童年,而我們也很期待用心的父母可以替我們做出充滿愛心的甜點。

 

加油吧!!請做出最美味的義大利冰淇淋,也請你們全家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