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ar_desideri_di_gelato2_Page_01

  

在一個緣份下,認識了一個義大利冰淇淋的前輩-盧大哥,我們相談愉快,得知他好不容易說服,VALMAR這個品牌的義大利冰淇淋機,把他們家的冰淇淋機歐洲規格改成了台灣電力使用的規格。可知要歐洲人改變生產製程可是見不容易的事,想必盧大哥應該費了不少功夫。所以,喜歡這個品牌的冰淇淋廚師,有機會可以買到這台機器,在台灣製作自己想要的冰淇淋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介紹別人家廠牌的義大利冰淇淋機呢?!其實沒什麼好奇怪的,一直以來我的心態就很單純,就是喜歡義大利冰淇淋,只要是能讓台灣的義大利冰淇淋市場成長的,我都樂意去幫忙。今天不論誰買了誰家品牌的冰淇淋機,都會好好地去做冰淇淋呀,我們就會多了一個朋友來推廣這個市場,讓大家可以吃到不同的義大利冰淇淋,台灣就會像義大利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優質的冰淇淋。

 

前幾篇中我有提到「蝴蠂效應」-任何一件對義大利冰淇淋有利益的事,都會影響整體義大利冰淇淋在台灣正向進步。想想有人這麼用心費精神去談了一家知名品牌的冰淇淋機,希望能引進到台灣來,讓大家可以吃到優質的冰淇淋,多了一家廠商來協助台灣的市場,這個市場才會成熟呀。

 

valmar_desideri_di_gelato2_Page_03   

目前機器是在香港,已經改好了,是單一製冰功能的冰淇淋機,電子式(非機械式),批次產量可達十公升,若興趣的話,我可以替您詢問,關於報價目前歐洲給的初步報價是£32,000(歐元計價),詳細的價格我可以再去問。

 

valmar_desideri_di_gelato2_Page_13

valmar_desideri_di_gelato2_Page_14  

 

相關的資料可以參考下列:

目錄下載區 http://www.valmar.eu/754

http://www.valmar.eu/filelib/katalogi/valmar_all_012.pdf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