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了,恭禧得獎的朋友,馬上就有冰淇淋可以享用了,而且也很快的寄出了(有圖有真相)。不過沒有得到獎品的朋友們也別失望,因為活動會經常舉辦,希望下次得獎的人就是你。

_MG_0914  

另外今天去寄冰淇淋時,居然看到了黑貓裡有ATM耶!!但仔細一看怪怪的,其實這不是ATM是一個自動櫃員機,可以讓人家存錢的。黑貓代收貨款後,就回來直接存進去,現在快和銀行的服務做得這麼好。

_MG_0906  


 

fever38  

義大利冰淇淋是冰淇淋界中的精品,透過冰淇淋廚師的巧手和想法,可以創出與眾不同美味的冰淇淋。為了推廣義大利冰淇淋在台灣的發展,我們舉辦一個-「留言說出義大利冰淇淋不同於一般冰淇淋的理由,您就有機會抽送精緻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抽獎方式:

留言說出您吃過的義大利冰淇淋,為什麼不同於一般冰淇淋好吃的理由,您就可以參加免費贈送手工義大利冰淇淋的機會,抽中的朋友們,我們會寄出美味的義大利冰淇淋兩種口味各一桶(每桶容量一公升),給您享用,當然也希望您可以分享給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會要求您負擔運費,但名額有限,我們會擇選出”最佳理由留言”來贈送您義大利冰淇淋。當然好康還有第二波,只要您吃過後,有在您的網誌撰寫試吃心得文後,我們會再擇選出好的網誌,再送您另二種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參考贈送的冰淇淋- 「義大利冰淇淋--奶油威士忌口味」

活動於11/1開始,為期兩週。

請前往活動網址 http://fv38.com/67666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