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703

很早之前,有看到一個人氣部落格的版主,是個女生。她做了好多好吃的甜點,也分享了一些她養貓與生活上的心情,沒想到居然我們有共同的朋友。最奇妙的是,我和她共同的朋友,也是我和另一個朋友的同朋友。

 

從開始做冰淇淋,好久和我沒聯絡的同學,重新接上線。他們知道我有在做冰淇淋後,都想試試自己來做出冰淇淋,然後帶回去與同事朋友一起分享,甚至一家大小也都來我這裡做冰淇淋。也就因為這個樣子,漸漸地共同朋友就一個個串了起來,一個個朋友就這樣子認識了。還有最好玩的是,某個不認識的朋友傳給另一個朋友,我的網誌,然後那個朋友驚訝說,我和他認識耶,而且我和他超熟的呢。

 

可見願意分享要交朋友就快了,謝謝阿妮塔[阿妮塔愛生活愛廚房]分享這麼多做甜點的幸福,也因為阿妮塔的網誌,也多認識了一位在倫敦的人妻LondonCH人妻。倫敦。習作簿】,她常常PO上很多很多在英國的美食、生活、風景與當地風俗的的照片與訊息。他的訊息我每天固定收看,讓我知道在遠得要命的王國--倫敦裡發生的一切大小事,一群我不認識的人,他們是怎麼過生活地。

_MG_1706  _MG_1705

阿妮塔是細心溫柔的女生,不僅用心做了這麼棒的甜點,也寫了張小卡片給我,這小卡片可是她自己拍照,自己製做出來的明信片哦。雖然我的謝謝已經遲到了,但真的很謝謝妳,願意分享妳的甜點給我。

 

_MG_1708 _MG_1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妮塔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