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691先來引述之前寫在  -[機器] ANGELO GIOIA義大利冰淇淋機(gelato machine)入門機款-裡的一段文字,凍缸處理功能-基本上來說凍缸是件危險又讓機器容易損害的事,在製作冰淇淋時,儘可能避免這類情事的發生。不僅對馬達和壓縮機不好,也對皮帶的磨損也是。但不小心凍缸就是凍缸,在其他的義大利機處理的方式是,打開冰淇淋機的大門,用冰淇淋鏟出力挖出來。要不然就是等到冰淇淋融化掉,再來處理這個凍缸的問題。這種作法費力又費時,針對這樣的問題,我們研究出快速解決凍缸的方式,整合機台的操作,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了。這樣的作法,目前也是業界中唯一有凍缸處理能力的機種。

 

如今我們看到了這個功能是怎麼來協助我們解決凍缸~~~~

 

所以我們可以從影片中,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看到,冷凍缸結冰的速度,一個優質的義大利冰淇淋機,是要具備有這樣的速度才能創造出一球優良的義大利冰淇淋。而在除去凍缸的過程中,立即就可以看到除冰速度的展現。其實,我們用心製作出來的機器是希望可以得到大眾的認同,不僅我們要讓大家可以吃到用機器做出來的美味冰淇淋,也要讓製作冰淇淋的廚師們,可以更方便去使用機器的功能。對於這樣的功能,目前還沒有其他義大利冰淇淋機這樣設計,而多了這個功能,我們也沒有因此加價,只希望可以讓顧客滿意我們的設計。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