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2.jpg

親愛的朋友們,經過一段時間的忙碌,原料終於順利進來了,這次是elenka在台灣的首賣,希望在台灣可以得到認同。這個品牌在義大利是一個很好的品牌,原料品質好,價格合理也公道,種類也很多,若未來銷售穩定的話,我會再進更多的種類進來。

 

往後elenka這個品牌,所代表就是高品質與價格實惠的代名詞。因為最近事情真的很多,也比較忙,只要有空我會寫使用的心得文,和研究最佳的配方比例,更甚至創造出更新、更好吃的配方,分享給大家。今天就先介紹冰淇淋粉的種類和預計價格,與簡單的介紹。各位冰淇淋廚師們也可以開始構思,要怎麼應用在自己冰淇淋配方上了。

 

首先幾點說明一下:

一、冰淇淋粉,都是袋裝,而且不論何種類型的,都是以一公斤包裝,一來可以單包採購,不用一次就要買很多公斤,再來就是一公斤的用量還滿適當的,不會開封太久,進而原料氧化或變質。請購買時可以思考一下包裝、數量使用上的方便性。

 

二、包裝上的原廠配方,僅供參考,基本上冰淇淋粉的品質都不錯,可允許很大範圍的配方,當然還是要實際打一次,才會知道結果,再做微調的動作。

 

三、這次的價格係是合理利潤所訂價出來的,未來仍有受到物價與匯差的調整,但物美價廉的宗旨是不會改變的,希望大家支持我,能讓這個品牌在台灣能夠一直提供優質的冰淇淋原料給所有的人吃到。

 

四、這次是初賣,所進的原料不多,若被人家訂光的話,請大家包涵,我會看銷售的情形,立即向義大利進貨,但還是需要一個半月交期,請注意!!謝謝。

 

目前進了八款冰淇淋粉,下次進貨還會再追加多款基粉,若反應更不錯的話,會再追加更多款式進來,每款都有不同的特性,做出來的冰淇淋也有不同的個性,再加上自己的構思,放入更多的基本原料,這樣一來,各位所做出來的冰淇淋,就不會都一個樣子了,有各位自己的特色。

 

可以點閱各項商品連接冰淇淋說明簡介~~~

 

117 GELOIN 5096 吉龍雪酪基底粉(水果底、冷處理)

106 DARILOY 達里歐基底粉(牛奶底、熱處理

831 NOVACREAM 100蛋香100基底粉(牛奶底、熱處理

113 PREZIOSA P/F 50原味50基底粉(牛奶底、冷/熱處理)

136 SUN SOFT 霜淇淋基底原料粉(牛奶底、/熱處理)

110 NEUTRO GOLD SERIES金角豆粉(結構改良原料、熱/)

421 CREMOX 298穩定乳化粉(結構改良原料、熱/冷)

786 OPTIMA 30 30改良基底原料粉(水果/牛奶底、冷/熱處理

 

下次進貨預計

146 NOLAT FRUIT BASE 水果冰淇淋基底粉(水果底/冷處理)

691 FRUIT BASE-FRUTTELLA 精選水果味冰淇淋基底粉(水果底/冷處理)

325 HIPOSOYA 大豆冰淇淋基底粉(特殊基底/冷處理)

112 FREZIOSA 100原味100基底粉(牛奶底、冷/熱處理)

128 DAILYCREAM 戴利冰淇淋基底粉(牛奶底、熱處理)

941 MILK “SPRAY SKIM” 法國脫脂奶粉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