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大利專業的冰淇淋原料製造商,就足以代表所有冰淇淋相關使用的原物料供應了。也就是所有義式冰淇淋的口味變化,光這個品牌就可以創造出90%以上的風味,只要找這家就可省去不少的事,而做出來的冰淇淋也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使用該原料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配方都有了,不用再傷腦筋去想要怎麼去調配。雖然方便,但價格會貴了一些些,使用久了會有點被綁住,失去了創作的動力。

就我個人的想法,義式冰淇淋是冰淇淋界中的精品,用這麼大知名品牌來做冰淇淋很棒,但卻失去義大利人創作冰淇淋的熱情,同樣的原料你買得到,別人也買得到,沒什麼好稀奇的,在特色上,也差了一點。我曾說過,任何人都可以公平競爭,比的是誰比誰努力,誰比誰用心,更比誰更有頭腦來創新。這對年經人來說是件好事,任何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比得不就是這一份心意嗎。

話說回來,他們家的東西還是可以用,也是很好用,最好是當作我們創作的素材,他們的配方可用來彌補我們經驗不足的地方。
pregel.jpg
 

IMG_7903.JPG

IMG_7909.JPG

IMG_7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