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8.JPG  

今天使用的主原料是義大利進口-PreGel品牌的冰淇淋原料,相關資料可以參考PreGel官方網站

主原料配方:

1. 食用水 1000ml

2. 細砂糖 340g

3. 葡萄糖 100g

4. PreGel 水果底冰淇淋粉(Fruttosa) 100g

5. 新鮮奇異果去皮後果肉 1000g 

6. PreGel 奇異果濃縮醬 90g (可加, 可不加, 可視當季水果品質 )

 

副原料:

新鮮奇異果切片-數片 

 

冰淇淋做法步驟:

一、先將主原料1到6項以攪拌棒均勻後,整體倒入製冰桶製作出冰淇淋即可。

二、要吃時再加上新鮮奇異果切片數片,作為裝飾。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經驗細節:

一、PreGel 水果底冰淇淋粉(Fruttosa)是一種不需要加熱,就可以各食材融合的基底粉,可以先用攪拌棒均勻即可,但要打久一點讓砂糖可以混合的更好。

 

補充資料:

其實不加醬料也是很好吃的, 因為奇異果本身的香味和酸味就很足夠了, 反而是可以加一點檸檬香與酸味, 整個純水果的冰淇淋層次可以提升非常多。

IMG_9206.JPG  

IMG_9317.JPG  

IMG_9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