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水蜜桃.jpg  

IMG_85.JPG  

昨天去大市場採買,看到水果攤漂亮的水蜜桃和櫻桃,一直聽到有個小小的聲音說"我很香、很好吃,快把我帶回去吧",嚇死我了,怎麼水果會說話呢?哦!原來老闆呀。老闆~~我知道現在是鬼月,鬼門也剛開,你也別跑出來嚇人嘛......

是的,好吃的水果不用你老闆說,用看的就知道了,挑水果不試吃通常都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有一個重點,在不能試吃的情況下,要挑的話就是儘量去挑漂亮一點,這個水果看起來很漂亮的大部分好吃的機率會比較高,所以買水果我可是外貌協會的呢。

IMG_02.JPG

為了挑起大家對文章閱讀的興趣,這次我先來形容一下這個水蜜櫻桃雪酪的口味。第一口吃下去,所有幸福的感覺全部湧上來了,兩種水果的混搭,會有不同的口味層次感,首先出現的是水蜜桃的香氣,這種氣味像是在拉拉山親採現吃的水蜜桃,有好清純的feel~~,等到了吞下去之後,櫻桃的氣味就出現了,酸香甜怎麼合呀,新鮮櫻桃就是那個味道,好吃、好吃、好吃極了,而鮮水果的切片,輕咬一口,含有豐富水份的水蜜桃、櫻桃立即爆汁,所有強烈的水果滋味瞬間溢滿口中,太美好了。這種新鮮水果現打的冰淇淋,就是和那種人工化學調出來的就是不一樣,不僅氣味、味道不同外,更是多一份安心,而且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再加上顏色之美,粉粉的粉紅色,看了就覺得美極了。能吃上一口,除了幸福這個形容詞外,還真的找不到其他的詞來替代呢~~但目前只有作為我的家人及朋友們才吃得到,還沒開始販售呢,難怪最近人緣突然變好了,好多人要和我做朋友呢。

IMG_73.JPG

現在我們開始一步步說明怎麼做這個冰淇淋,首先先將水蜜桃去皮。

IMG_06.JPG

再去掉籽~

IMG_09.JPG IMG_10.JPG

切好水果切片備用

IMG_12.JPG IMG_15.JPG

看看這個櫻桃,就和我說的沒錯吧,漂亮的水果一定都好吃的。

IMG_21.JPG

看看這個新鮮櫻桃的果汁,早就沾滿了我的手指頭,吸吮一口全都是櫻桃汁。另外這裡給大家一點小經驗,櫻挑去籽的方法,先用刀把櫻桃週圍畫壓一圈,然後再像開寶特瓶旋蓋一樣,一扭就分開了,再把另一邊有籽的,摳一下,籽就出來了,很快地就可以像下面照片一樣,做出一大盒出來。

IMG_25.JPG IMG_26.JPG

看到了沒......這個櫻桃果肉裡的果汁都快流出來了。

IMG_27.JPG IMG_32.JPG IMG_34.JPG

一樣地加入水、水果底冰淇淋粉、白細砂糖、葡萄糖一同打攪均勻。

IMG_37.JPG IMG_50.JPG IMG_58.JPG

到入製冰機中,按下慢速的製冰鍵,就可以開始製作冰淇淋了。

IMG_61.JPG IMG_64.JPG IMG_66.JPG IMG_68.JPG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