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榚冰淇淋 or 香蕉冰淇淋蛋榚??!!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香蕉蛋榚冰淇淋  

 

小時候不懂事,喜歡在炎熱的夏天大口大口地吃冰(尤其是思樂冰),吸了太快會造成頭痛,不懂的人還以為家貧不能自得,往往每逢佳餚,必感動流淚。吃冰吃到痛哭流淚的人,我想很多愛吃冰的小朋友,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也因為是愛吃冰,才會來學義大利冰淇淋,尤其有機會出國時,只要看到冰店,一定會駐足多拍幾張照片,會去作參考下次來創造出美麗又美味的冰淇淋。

IMG_2221.JPG 

老實地和大家說,其實美麗又美味的冰淇淋,不見得就是要很貴的成本,利用量販店特價的促銷的商品,也是可以製作出很美味的產品。所以囉,我喜歡看日本電視冠軍,用一萬日圓可以在日本生活一個月,真是超神奇的。今天就要來介紹怎麼製作冰淇淋蛋榚(或是蛋榚冰淇淋)

_MG_1806   

好市多量販是我愛去的地方,因為一大桶林鳳營鮮奶3.6公升215元,是目前我找到最便宜的賣場,對於我們專作義大利冰淇淋來說,鮮奶用量這麼大還真的是福音呢。剛好今天也有一些其他的特惠,香蕉一大串49元、馬芬任選二盒(12)215元,所以今天可以來做香蕉冰淇淋蛋榚。其實冰淇淋廚師也是廚師呀,雖然阿基師不是我的老師,但他是我的偶像,利用新鮮簡單的食材,就可做出美味的料理,平時就要留意如何利用又便宜又新鮮的食材,這一點我時刻記在心中,尤其是不浪費才是廚師應有的美德。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我用了哪些材料和作法,來做這個香蕉蛋榚冰淇淋了。

_MG_1808 _MG_1809 _MG_1810 

平時在做冰淇淋的時候,很少使用到鮮奶油,因為在這次叫食材時,看到這個鮮奶油的包裝還滿美的,就順便叫了,聽說這個鮮奶油的品牌叫LV,LV??!!,是的沒錯它就叫LV

_MG_1811

 

首先我還先把香蕉冰淇淋的基底調配出來。

_MG_1819 _MG_1820 _MG_1821 _MG_1835

 

再把好市多買來的馬芬(二種口味:香蕉核桃&巧克力),撕成小塊狀後備用。

_MG_1840 _MG_1841 _MG_1842 _MG_1844

_MG_1850

 

最後我們一層香蕉冰淇淋,一層馬芬蛋榚,層層交疊,再淋上焦糖淋醬,就大功完成了。

_MG_1867 _MG_1869 _MG_1873 _MG_1876

_MG_1880 _MG_1882 _MG_1890 _MG_1897

_MG_1920

 

成品展示,來看看混了兩種口味馬芬的香蕉冰淇淋,真是好吃又好看。

_MG_1935

_MG_1925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