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我很喜歡去發現新的味道,去把一些我認為的好味道放入到我自己的冰淇淋裡,試著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味道。這些新的味道就在我們身邊周圍,只要留心注意,很多都可以成為我們創作的題材。例如:我每週固定都會至中央市場逛逛,水果也好,蔬菜也好,看到新奇的食材,我總會向小販要一小塊,放在嘴裡,透過味蕾的感受,去判斷能不能嚐試拿來做成冰淇淋。

 

就連看電視也都能啟發,我對味道發現的渴望。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這個節目,時常介紹來自台灣各地的好味道。我很感謝這個節目的用心,不僅為我們介紹一些美食店家,也透過食物去瞭解到製作者的用心與人文精神。每個店家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有屬於這個食物的靈魂,當您在享受這份美食時,別忘了每份食物的後面,都充滿了廚師們的認真。

 

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我所做的冰淇淋,我都放入了我滿滿的想法,我希望我所做的冰淇淋是有我的靈魂。若有人吃過我所做的冰淇淋,覺得好吃的話,那不僅是我使用新鮮且高品質的食材外,更是我放入細心的結果。要成就一個冰淇淋的美味,說它簡單,它是簡單;說它困難,它卻是困難。看過我製作的過程,覺得好像只是所有材料攪一攪後,丟入製冰機裡,就可以成就美味的冰淇淋。但很多細膩的動作與細節,你們是看不到的,我必須瞭解機器運作性能,與各種食材的內容和味道,去控它所有製作冰淇淋的因素。每個食材都有它的特性,每個搭配在一起,都有不同的變化和結果,我要細心瞭解到每個在冰淇淋的內涵,成功了要知道原因,失敗了更要知道為什麼。呵呵~若能讀完我全部的文章,應該就能看到,義大利冰淇淋的深度了。

 

  

相信大家看完了這次手工果醬藝術家的作品了,更能體會我想要達到的目標,我羨慕這位藝術家的手藝,更欽佩他對自己作品的執著。所以我對義大利冰淇淋充滿了熱血、熱血、熱血

 

發文還是要配上一個新做口味的冰淇淋,蜂蜜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今天拿了一桶給BC的小姐們吃,一直被稱讚好吃,又說了一堆好話,搞得我有點害羞,而且還飄飄然的。OK的啦~答應妳們的威士忌奶油,我一定會再做好,送過去。但還是要記得來粉絲團按個讚~~還有很多人吃了冰淇淋,還沒來按讚的哦。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4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11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12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1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3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7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8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09 義大利冰淇淋-蜂蜜口味10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