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蜜

 

我常和我買機器的客戶們說,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有買賣關係,能成為朋友關係更重要。買賣關係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就結束了,而朋友關係卻可維持很久,不論你們是好消息、壞消息,請都來和我分享,我要分享你們的喜悅,也要分享你們的難過。

 

今天看到了歐小菁的一翻話,那真的會打動人心的,尤其是那句:「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情不做,夢想到最後只會變成空想,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去做了。我不想到老了才後悔,當初為什麼就是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看到這句話,我只有三個字,妳好棒!妳好棒!!妳好棒!!! 

 

如同妳文字中裡感謝許多人的幫肋,我也要感謝妳分享了人生中最棒的事,就是勇於追求夢想,讓其他的人敢做夢,敢去實現自己的想法。加油,我們親愛的朋友。

附註:阿喨、克里夫、小雪人最近你們都很棒,都受到了大眾的肯定,而新加入的Mi Rugu,妳也要努力實踐自己的堅持。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