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03

在路上看到阿公抱著小孩來我們的幼兒園,看來是一路從家門口一直抱到學校去了。其實我們都會和阿公說,她夠大了可以自己走路了,但阿公還是很堅持下雨天地上溼,阿公抱會比較安全。作為父親會希望小孩獨立,通常會比較嚴格,但作為阿公,會因為自己沒有較長的歲月可以陪伴孫女成長,寧可選擇最累人但也是最親密的方式來陪伴。這是一種相互依賴的關係,孫女喜歡趴在阿公的身上,獲取安全感,而阿公有孫女的依賴,在精神上更能有所寄託。若廠商和客戶之間也能有這樣的關係那不是很好嗎?我遇到很多來我這的朋友,很怕投入了這個產業,買賣關係一結束後,往後遇到冰淇淋的問題,不知怎麼做?其實不用太擔心,我會一直將有關冰淇淋的文章,一直寫下去,有你們的閱讀,也是我依賴讀者的關係。謝謝今天你們來看我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