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雪酪01.jpg


期待已 久的草莓季終於來了~~~~

實在是吃不慣人工香味的草莓味,一直要等到新鮮草莓上市了,才肯開始做草莓雪酪。新鮮的草莓香味不比人工香味強烈,但多了一種人工香味所模仿不出來的清香,而味道上也吃得出來新鮮水果固有的酸味,這種新鮮的味道做出來的冰淇淋是一種感動。

IMG_01.JPG IMG_02.JPG IMG_03.JPG

要吃到真正的草莓冰淇淋,就是要像照片中的做法,就是豐富使用新鮮草莓,不加牛奶,做完全零脂的雪酪,才能倍嚐到台灣水果的美味。

IMG_04.JPG IMG_05.JPG IMG_07.JPG

完成了~所堆疊出來的鮮草莓雪酪,過了這個冬季就沒了,要吃就要等下一個冬季了。

草莓雪酪.JPG

下次可以在冰淇淋上放一個Hello Kitty的公仔,超速配的~~~~

hello kitty sorbet.jpg  


  草莓雪酪02.jpg

備註說明:

新鮮草莓做成的冰淇淋種類:

一、 可以做成Gelato(草莓牛奶冰淇淋)材料需加熱,較香醇滑順口感。

二、 可以做成Serbet(草莓牛奶冰淇淋)直接於牛奶混入現打。

三、 可以做成Sorbet(草莓雪酪)純水果、完全零脂。

其餘二種方式近期有做,會立即上傳與大家分享。

 

IMG_02.JPG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