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老同學們帶著她們的小孩來瞭解冰淇淋是怎麼製做的,我喜歡一個畫面,小朋友看到冰淇淋發亮的眼神,吃在嘴裡幸福的感覺。這就是當初為什麼我投入義式冰淇淋這項工作的原因,冰淇淋就像是幸福的小天使,給大家帶來幸福。

IMG_0425.JPG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認真的很,我的任何一個動作,都會引發起他們的問題,還好都難不到我,威廉叔叔可是很專業的呢,會用小朋友聽得懂的方式來說明,而且廚房的安全與衛生規矩,都會仔細地教小朋友,讓他們對於廚房的安全,食品的衛生都有很正確的認識,這是威廉叔叔最終的目的。

IMG_0393.JPG

IMG_0419.JPG

 IMG_0437.JPG

 IMG_0456.JPG

哪個小朋友最乖呢? 

IMG_0458.JPG

 IMG_0462.JPG

IMG_0477.JPG  

 IMG_0486.JPG

冰淇淋好吃的表情是裝不出來的~~~義式冰淇淋健康、低脂、美味、衛生、新鮮、天然......好的說不完。

 IMG_0500.JPG

 IMG_0508.JPG

 IMG_0512.JPG

 IMG_0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