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_04.jpg

Elenka  品牌故事

 

要說到冰淇淋與糕點原料供應商Elenka這個品牌的歷史傳承,我們可能要從數千年地中海飲食文化的延伸角度來看。一個美食文化能被沿襲至今,想必這傳統的好味道,必定征服了這個地域裡無數挑剔的味蕾,而Elenka正是地中海區域美食文化的傳承者。

 

1950年代,創辦人Antonino Galvagno以無邊熱情與積極精神,決定籌劃創辦Elenka這個品牌,終於在1959年成立。起初這個小工坊僅以生產糖漿與甜酒的產品,經過數十年的努力經營,如今儼然成為在西西里地區的大公司,而產品種類也逐步擴大,不僅生產各式大眾化口味的原料,也生產專屬獨一無二的風味,而生產的原料產品更是行世界各地。

 

1976年,第二代繼承人Francesco Galvagno,更將父親所遺留下的精神發揚光大,不僅將公司遷移至現今營運總部義大利巴勒摩,並改組公司招募資金,擴大生產線,並研發各式新口味的冰淇淋與糕點的原料,其中西西里的埃特納火山(Etna vulcano)產的開心果;皮埃蒙特區的高品質榛果醬;西西里傳統風味卡薩塔醬;傳統英國乳蛋香味醬等,這些都是暢銷世界最優質的風味。

 

426x320_pag.jpg

 

 

1_azienda_c.png 426x320_certificazioni.png  

商品品質

 

Elenka在創新與傳統中尋求最適合的平衡點,以堅持品質與認真態度下,在擁有超過6,500平方公尺的優良廠房,超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冰淇淋製作廚師群,生產出各項高品質的冰淇淋與糕點的原料與半成品,這是確保各項批次生產商品的品質保證,並且已取得各項ISO認證900114001,這是對產品負責的最高要求。

 

我們的高技術,專業的工作團隊,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可允許範圍較寬的配方使用,方便廚師或使用者,可以有更大的空間變化配方。產品線從冰淇淋、霜淇淋到糕點原物料皆有,例如:協助冰淇淋成型的各式基底粉,牛奶底、水果底與快速混合基底粉,更甚至是特殊風味的基底粉等。而搭配各式冰淇淋的風味與相關的配料更是豐富,例如:義大利傳統風味醬、各式專屬口味、各種巧克力與堅果類,也有搭配使用的淋醬與拌混入增添口感的配料。其種類豐富、範圍之廣,絕對足以滿足各式口味冰淇淋的供應,也能配合具有多樣想法的冰淇淋廚師,在創意上的落實,我們是最佳的冰淇淋原料供應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