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採買一些冰淇淋的材料時,看到一罐酒釀櫻桃,想想也許可以在做冰淇淋時,可以拿來作為素材,這次打算用雪酪的方式,用二種水果混合來做。用這台來做冰沙說真的有點大材小用,果然做出來的冰沙超綿密的,完全沒有冰晶的口感,不過口味來說,好吃是好吃啦,不過酒的成份有點小重,自己本身是不喝酒的,若是喜歡有酒精成份的朋友,應該覺得還不錯,但這個就不適合小朋友來吃了。

IMG_0269.JPG

主原料配方:

1. 飲用水 1000ml

2. 細砂糖 80g

3. 葡萄糖 50g

4. 藍莓果醬 200g

5. 酒釀櫻桃 200g 

冰淇淋做法步驟:

一、先將主原料1到5項以攪拌棒均勻後,整體倒入製冰桶製作出即可。

IMG_0271.JPG IMG_0272.JPG IMG_0276.JPG IMG_0289.JPG IMG_0294.JPG IMG_0306.JPG IMG_0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