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453


_MG_1386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們對一件好的事情執著熱情,就會讓這件事情發出光與熱的回饋。從事義大利冰淇淋,我有一個終極目標,就是讓大家可以吃到這麼棒的甜點美食,不論是在多冷的冬天,依然可以熱情不減。願力有多大,成就就會有多大,一個人的許願力量有限,但一群人許願的力量就無限。所以,我只要遇到朋友或是有機會去說義大利冰淇淋的美味,我就會把這個希望的訊息傳遞出去,漸漸地我的朋友們,也會再傳播出去。我感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只要你們一個讚,這份力量就會一直強壯下去。

 

我以部落格為我的義大利冰淇淋教學平台,透過網路的方便性,把很多很多關於義大利冰淇淋的作法與怎麼經營義大利冰淇淋的經驗分享出來,有些人會覺得我把很多東西分享出來會划不來,但我所得到的是很多很多朋友的友情,以及我離夢想越走越近。這些朋友會幫我的,會幫我把義大利冰淇淋的美味分享出去的。

 

今天開心,是一個大開心,遠從三千二百公里遠的馬來西亞,來了三個可愛的小女生,令我感動,令我感謝,至少我一直的努力是有人認同的,這樣的鼓勵讓我可以一直努力下去。她們分享了很多在馬來西亞的市場概況,我們也談了很多冰淇淋的事,大家都收穫滿滿,若有機會我們一起努力,讓這個給人幸福的甜點,一直傳遞下去。

_MG_1361 _MG_1366 _MG_1380 _MG_1382 _MG_1384 _MG_1390 _MG_1393 _MG_1395 _MG_1400 _MG_1407 _MG_1410 _MG_1413  

arrow
arrow

    ANGELO GI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